凝結  

這張看起來真的很像石膏雕像吧?看起來真的像是時間凝結了。

所以這張才這樣取名,但其實這張本意是想練習漫畫的黑白陰影。

話說這張妹妹好像很喜歡的樣子。 (燦

 

「妹妹妳看看這樣有沒有像漫畫呀?」繪圖中,背景還處於空白狀態。

「嗚哦哦哦!」妹妹正掩面又興奮的亂叫著。

「欸!妳在幹嘛啦!」看著妹妹的動作我也忍不住笑了。

 

為什麼我會猜妹妹喜歡這張畫呢?

因為畫完的隔天早上,妹妹難得問我這張圖的進度,真的是奇蹟。(心

然後這張達成挑戰,第25項,凝視。

 


海底鞦韆  

惡搞乃人之常情。

不知道看到這張,大家有沒有熟悉的感覺或是一些既視感呢?

其實他們就是之前《粉紅糖果的約定》的兩位哦!

 

說到這張圖想讓人有身在海底的感覺,綠色的圈圈是海草的象徵, 

而那兩串黃色的球附著粉色的顆粒是鞦韆的繩子哦!(好像可以吃:P

整張圖有沒有像是在海裡盪鞦韆呢?子夜還蠻喜歡這張的呢。(小聲:P

 

孩子全家福  

我之前有說過要畫孩子們的全家福嗎?有點忘了,呵。

這張就是考完試的那幾天畫的。 

因為在考試之前和寧桑約定好,要等寧桑來找我出去玩之後要一起回家,

所以就打算趁等待寧桑的兩天時間在住處畫畫打發時間。 

 

本來想說和寧桑玩完後能完成這一整張8開大的畫紙,結果沒有。 

因為我們玩回來都累慘了,所以一點畫的力氣都沒有了。(淚
 

孩子全家福  

考完試後在噗浪統計了孩子的數目,大概是16個孩子。

因為畫本是不帶回家裡的,所以之後的進度要等寒假之後囉。

目前畫了7個孩子,不知是否大家都知道是誰呢?

先來列一下孩子們的名字吧!

 

方朔、榞、向陽、噗咧嘎(天祐)、龍龍、蛇蛇、傘靈、影、 

右狐、左狐、小黑、久原桐、久原楑、箭頭迪迪、凜藍、香子蘭。

 

寧桑說我今年大概會破20呢!只能說我期待囉!(舞

(在考慮要不要把粉色棒棒糖的兄弟納進孩子群中(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夜〃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