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孩子  

畫這孩子塗鴉的當天,我就有預感他會變成我新的孩子。

塗鴉的當天我在實習下課的時候遇到了一隻小小綠繡眼,變為我上色的靈感,

而名字想破頭了,卻沒有一個滿意的。

然後......徵女婿啦!!(急著嫁兒子XDDD

 

然後鏡竟然說他像抹茶蛋糕啦!不過看了一下,突然覺得被真相了(欸?

然後鏡的花心行徑我不忍說了,可憐的小向(笑翻

 

交換繪     

童話交換繪真的很好玩吶!能和BG和歆思一起玩是我的榮幸。

想當時是接近期末考的時候,心想這樣真的不恰當呀!這誘惑不小哦!

這一次是童話風,不知為什麼第一個想到就是愛麗絲裡面的微笑貓。

因為靈感來得快,所以草稿也很快就撇撇就出來了。

 

來介紹一下BG和歆思畫的人物。

如果不懂遊戲規則的人們看了上面那張表應該大致上了解了吧?

假設三人為ABC,那先各自畫完草稿之後,交換草稿,各自上線後再交換上色。

 交換繪上色  

這張是由歆思的草稿,然後由我上線的。

這是格林童話的哈梅爾吹笛人,我喜歡歆思設計的衣服。

 交換繪上色  

再來是BG草稿、歆思上線、我上色的魔女。

是說看到線稿時就覺得很漂亮了,所以上色上的很開心。

還記得這張是期末考時、讀書讀煩時,撇一下、撇一下撇出來的。

喜歡BG的草稿設計。

 

 

嘿嘿!!又再偷偷計畫神秘的事情了(走開啦!!

等到時間到了,自然會告訴你們,呵。

這次藍色紙上的作圖都只會畫我的孩子們,所以現在來介紹一下(心

 秘密計畫_小向新孩子  

這是菠蘿麵包跟抹茶麵包(秒答

好啦!這是小向跟新的孩子,原諒媽咪取名無能呀!!

 秘密計畫_桐  

這張是花草妖精小桐。

 秘密計畫_楑  

這張是花草妖精小楑。

兩隻是雙胞胎,其實可以把兩個圓左右的放在一起,

這樣是不是很像他們對稱的趴在草地上回頭看我們呢?

 秘密計畫_方朔  

最後是方朔哦!在草地上不小心睡著了,感覺毫無防備的。(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子夜閣

子夜〃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丰鏡
  • ㄌㄌ我是真相帝嗎?(什
    可以開一家ㄌㄌ麵包店了喔~
    女婿……抹茶太和風了,我的孩子感覺搭起來很違和……(掩面
    ㄌㄌ要做什麼我好想知道WWW
  • 何止之真相呀!(開啟新世界了我說
    不啊!真的是麵包店了(掩面
    戀愛是無國界的,歐耶!(??
    呵呵!!到時候應該會上色。(心

    子夜〃潔 於 2013/07/13 07:07 回覆

  • 丰鏡
  • 感覺我還頗強的……(並沒有
    什麼時候出新口味(??
    ㄐㄐ等著看喔~
  • 有點擔心接下來的孩子通通會變成麵包或蛋糕了(掩面
    呵呵!敬請期待。:D

    子夜〃潔 於 2013/07/13 17:28 回覆

  • 庭
  • 綠秀眼超可愛 ///艸///
    抹茶蛋糕好吃w ((#
  • 綠繡眼超可愛!! XDDD
    抹茶蛋糕好吃!! (欸欸!!

    子夜〃潔 於 2013/07/19 23:4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