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4 戴眼鏡的角色

果然人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孩,

我啊!大概從來沒有好好的把那個小孩關起來吧!

這次又是噗浪跟風了,明知道龐大的風一定很難還完的,

但是玩心重的自己就是無法正視現實面的否定呀!

既然今年的大標題是「怡然自得」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這張是Day4的戴眼鏡的角色,向陽。

其實只是單純的惡媽媽在整小孩而已,

不過實在是因為向陽的不正經性格,想試試看戴了眼鏡後會不會正經些。

後來覺得向陽還是不正經。

不過我還蠻喜歡向陽這樣穿呢!有比較帥氣了。

 Day4 戴眼鏡的角色  

雖然這樣直接用草稿下去上色的實在不忍說,很亂很醜。

雖然自己也知道,但是現在這樣忙的時刻,想畫畫這樣最快!

然後自己又是有潔癖,拿著電繪筆一直擦去草稿醜醜的線,但是總是嫌不夠,

這只能算是玩心的塗鴉,不太算繪圖了。

 

 Day1 第一個孩子截圖  

這張是Day1的第一個孩子,淺倉榞。

這是《狐鏡緣》的小主角,在人類世界出生的半妖狐,不聰明但是勤能補拙,

本性善良但是因為身處環境的關係,沒有與同年紀孩子的好玩心。

看著以前的畫的設定然後畫出現在的跟風,真的是傷心臟。

 Day1 第一個孩子  

這張的榞榞被我畫得有點大了,年紀應該還要在小一些。

很久沒有畫榞了,感覺有點懷念,懷念起跟阿寧一起畫畫的時候。

 

 Day2 小孩角色    

這張是Day2的小孩角色,香子蘭。

還記得之前畫過他一次,而且印象很深的是畫在作業簿的最後一頁。

最後那一頁被我撕了下來放在我的塗鴉的資料夾中。

香子蘭認識他的都知道是一個毒蛇中肯小石頭精,

視方朔為主子,但是非常沒有禮貌。

 Day2 小孩角色  

香子蘭有一個雙胞胎哥哥,他們是天地雙生石,

一顆在天樹上、一顆在海底,出生至今從來沒有見過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夜〃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