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羽毛  

哦!大家還記的聖誕節時發的賀圖嗎?

有點進去看的各位應該有注意到連結了吧!這是小犀寫的故事中的人物哦!

呃嗯!一看到小犀童話風的故事,我幻想可是一發不可收拾啊!

繪圖的人物全是我想像的樣子,如果不符合小犀的想像只能說聲對不起了。

 天羽毛  

哦!天羽城的毛姐姐,感覺就是個溫柔典雅的角色啊!

哪像我是個小壞蛋,啊哈哈!(惡魔角

這次畫女孩子的量大概已經突破我十年以來的極限了(茶

從我10個孩兒裡有10個是男生這一點,可以完全確認這篇文是個突破啊!

 

小犀故事人設  

啊啦,這就是原始的人設圖了,是說一直遇不到小犀,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歡……

不然先來還之前的跟風好了,這個繪圖先放著。

我的角色是黑黑的那隻,嗚嗚!是個有智慧、莊重、神秘的小壞人(淚

愛惡作劇的個性大概也像我,呵呵,是黑森林的黑夜公主。

 小犀故事人設  

這是小犀跟未來的聖誕老公公白丰鏡。

看了小犀的故事覺得小犀應該是春精靈,雖然外表看起來是人類。

哦哦!順便一提,小犀的故事中黑夜家跟白丰家事世仇。

 

黑夜潔  

黑夜潔,我在故事裡的角色。

個人覺得黑夜是一個有智慧精通草藥或醫藥的一個公主,好惡分明,

做事情上並不是那麼正道,但是本意是好的,有點像太陽騎士那樣XDDD

小犀說給我的顏色是黑色系的角色帶點紫色的感覺。

看到文章的時候就覺得太酷了!!XDDD

 黑夜潔 

唉唉!胸部無能,手指頭無能,看初步人設就知道了,有手的地方必定迴避!

是否還是乖乖地經營本業好了,男孩一直線吧!

arrow
arrow

    子夜〃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