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_七樓          

性別 :女

髮型:長髮

髮色:銀灰色

眼睛顏色:紅色

種族:精靈

個性:空靈

衣服:比基尼

 

天要我滅亡嗎?又是女孩子啦!

呵呵,沒有啦!不過畫完之後感覺不會太奇怪那真是太好了。

這是噗浪跟風,一樓到七樓留言分別決定上面的選項!感謝噗友們的參與!

 

跟風_色塊組9   

應該說從期末考前手就有一點蠢蠢欲動了,雖然畫畫並不是考試項目之一,

但是越是在考試前夕,反而練的越發勤奮啊!

這一張是ㄅㄅ點的大鳥的上色完圖,如果看一下下方可以看到完整的進化史。

 跟風_色塊組9    

首先從這一張小鳥開始,因為是期末考前,所以至多只能以塗鴉的形式在上色,

好像會飛出紙面一樣,聽到這樣的回應我很開心。

  跟風_色塊組9  

然後這隻大概是我第四隻鳥人,ㄅㄅ說喜歡後面那隻那隻的。

呵呵,我好喜歡那種可以坐在上面的大鳥,感覺就是很柔軟,還可以當枕頭。

 

 寧桑生日  

720日,是寧桑的生日,所以畫了卡片送給阿寧,從日本買了生日禮物。

然後這就是生日賀卡上的圖,近期有再試著畫女孩子了,

嘗試著自己不熟練的東西,感覺自己有那麼一點進步了。

 寧桑生日  

這張是我跟寧桑的前期的孩子,方朔跟向陽。

 

刨冰幼幼班  

最後是刨冰幼幼班wwwwww

寧桑嫌我畫的太少了,所以要我再補一張圖給她。

 

「擬人可以嗎?」寧桑保守的問的一下。

「可以啊!」當時心想,寧桑是壽星有何不可呢?

「刨冰擬人!要煉乳、草莓、芒果、碗老師!我要刨冰幼幼班!」

 

 

簡直獅子大開口啊!整個被陰的感覺,哈哈!

總之溫柔的碗老師、可愛的芒果寶寶、開朗的草莓、

想爬上去又不求救的傲嬌煉乳,寧桑說最喜歡這一隻了!

 

跟風_色塊組32          

另外一提,上一次的巫師上色囉!

 

 

arrow
arrow

    子夜〃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