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

翻以前舊圖的時候看到一隻噗浪跟風的獨角獸,所以就心血來潮的畫了

這和《繪》萬聖獨角貓的狂歡的首圖是同一隻,只是把下半身換成了馬身

 獨角獸  

然後因為被噗友說顏色橡皮老闆,所以又光明正大換了顏色了,哈。

這次別跟我說是派大星了,不然再怒換顏色,哈哈。

 

 燈  

開學後跟大家見面的天數變少了好多,但是忙碌的感覺仍然不減。

星期五早上大嫂幫我綁了一個辮子頭,就像這張圖一樣,我很喜歡。

到了畢業的年級了,又開始想著未來的事情,又是個各奔東西的時節。

護著眼前的所有然後奮力往前,當會意過來時早已遍體麟傷。

大概是我現在焦慮的心境,感覺被全世界遺棄啦!

 彥妮贈  

然後這張是彥妮看到我的辮子頭後畫給我的小卡片,真個很開心。

打從入學的住宿時期認識到現在,一轉眼已經要畢業了啊!

 

塗鴉時間:

 法師  

實習時候的塗鴉,法師。

 獨角獸  

獨角獸草稿

 向陽X方朔    

向陽和方朔塗鴉

 法師  

食品生技課塗鴉,大嫂說我越畫越華麗了,哈哈。

arrow
arrow

    子夜〃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