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與花與鳥  

哇!已經是去年八月的圖了呢!

想一想真的蠻久沒有畫圖了,首先是忙著推甄的事情是最主要的事情。

但其實想一想這學期還真的發生蠻多的事情。

再來就是得知一年多前的花妖精計畫,

其實自己知道自己畫的圖並不是專業,且還是業餘等級,

但是充滿了對於這個階段認識的大家的認同感和喜歡。

 

只是現在知道當時有人背地裡批評我畫得極度難看,且不想換頭貼等之類的事情,

現在開始回想一年多來她們兩人的鼓勵,只覺得虛偽跟受傷。

我並不是在意被批評的事情,我反而樂意聽見大家的建議,

我受傷的點是覺得這一年來的她們充滿了逢場作戲跟不真心,

真的覺得打開心的自己十分愚蠢。

 

 妹妹與我  

上星期五期末考完了,其實在期末考時都在刷牙時偷偷的看電視放鬆,

看到一齣日劇叫《我妹是惡魔》,

這讓我想起以前看的另外一齣日劇《我姊是惡魔》,

回憶浮起是妹妹那時候利用日劇名笑我是惡魔的時候,現在換我笑她了。

對了!它的插曲Happiness很好聽。

只能說,有兄弟姊妹真的很幸福。

 

 白貓  

每張圖總是會想起一個人或是一個回憶,

這張讓我想起一個10月認識的新朋友。

 

 小青蛙  

小青蛙!上上週的時候line上流傳著一個問題,

猜錯的話要把頭貼換成青蛙一天。

這是那時候畫的小青蛙。

 呱呱雞  

然後正在募集青蛙小夥伴,呱呱雞。

 熊熊蛙  

和怡茹的熊熊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蛙 白貓
    全站熱搜

    子夜〃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