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潔_向日葵 (截圖)  

這張源自於要給大嫂出的作業。

就是子夜在一堂課的時間畫出一張圖,

在下一堂課換另一個人,以自己的風格畫出一樣的感覺。

但是,這張果然不適合出作業,雖然都有用東西遮掩著,

但是我忘了這樣沒有著衣的妖精,可能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的。

所以到了這裡,沒有辦接受的孩子們,就請按上一頁離開囉!

 

作業的告吹,卻是我靈感的開端。

可能是之前菇菇家族有歡樂的討論著,未來畢業紀念冊要由我們自己來製作。

想著有著二哥和ㄅㄅ的文章、有著大嫂跟阿芷的圖……

想著想著,自己也想幫菇菇們畫一個屬於他們的妖精,

不過老實說這只我一廂情願的想著,就當為自己求個回憶。

 

向日葵,可能是因為有著憧憬、追逐著某人的故事,所以成為我最愛的花。

所以當時在急迫的一節課中,自己才下意識的畫出了向日葵吧!

妖精,讓我想起了我兩個孩子久原楑跟久原桐。

小潔_向日葵 (彩圖)  

來談談這張圖吧!不知道有沒有符合子夜或是像到子夜呢?

不過感覺如果不像,也是正常,不過這張確確實實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因此也把自己的大頭貼給換成了這張向日葵妖精了。

 

咕咕_蒲公英 (彩圖)  

這隻是咕咕的蒲公英妖精。

我真的覺得蒲公英非常適合咕咕,感覺蒲公英就是有一種溫暖可愛的氛圍。

無論是已經能隨風而行的種子還是黃色的花,感覺帶有行向未來的感覺。

咕咕_蒲公英  

蒲公英的花語是:停不了的愛、在遠處為你的幸福而祈禱。

美好溫暖的花,真的也有美好溫暖的花意。

 

ㄇㄇ_黑玫瑰 (彩圖)  

這隻是阿芷的黑玫瑰妖精。

還記得在噗浪上尋問菇菇家族的大家時,阿芷是第一個回覆的。

感覺上看人選擇的花,大概可以看得出一個人的喜好跟感覺吧!

別看黑玫瑰好像感覺很黑暗,但是其實花語卻是溫柔的真心。 

感覺最近自己真的是花中毒了,不過卻很開心。

ㄇㄇ_黑玫瑰 (截圖)  

撇開這張圖不談,其實打從一開始,自己早已有計劃終結的準備,

越是這種只有自己一頭熱的計畫其實是越容易結束的,自己明白。

文章有文坑,圖畫當然也可以有圖坑呀!

雖然這種計劃最終無法完成,是不符合自己的個性的,

但是也是會被各種瑣碎的、否定自身的事情,消磨殆盡。

不過內心深處期望完成。

 

然後再來就是草稿圖的貼貼。

要好好感謝三位教子夜抽線搞的人,鏡、咕咕、P醬。

讓我這次妖精計畫能夠順利上色進行。

小潔_向日葵 (原稿)  

子夜的向日葵妖精

咕咕_蒲公英 (原稿)  

咕咕的蒲公英妖精

ㄇㄇ_黑玫瑰 (原稿)  

阿芷的黑玫瑰妖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夜〃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