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蛇  

蛇年早就已經過了一大半了,久違了這個孩子,

還記得以前要給蛇蛇一個花一般的名字,後來我決定給他」這個字。

每每取名都會想把對孩子的期望與印象加註在其中。

 

現在想一想,難怪自己覺得名字難取了,

不過,拿不定名字的孩子,卻是有私下喚的小名一直叫著呢!

看來我的孩子都做不成霸氣的角色了,不過正好,不管孩子如何我都喜歡。

不用香遠但可清新祥和,保持自己內心的那一塊純真。

 蛇蛇  

然後這張才是原圖哦!因為這次畫圖把畫布開太大了,

所以就拿來測試一下當桌布了,後來覺得太亮所以就把他調暗了一些,

沒想到就真的變成現任桌布了! 

 

 芙  

這張也是蛇蛇,從雙十節前夕畫到長針跨過了12,然後乖乖去睡覺了。

雙十節快樂,呵呵。最後必須認真的再說一次,他是男孩子啊啊啊!

 

幾天前二哥說:「小妹好像很喜歡擬人哦?」

經二哥一說,我才認真的去思考,結果好像真的是耶!

我有黑貓白貓、有龍有虎,有歌唱鳥、有素食蛇,連仙人掌都有了。

我果然喜歡擬人吧!XDDDD

 

髮型試畫  

是說九月中回家我剪了頭髮,而且還是真田幸村的髮型啦!!(廚

因為暑假要實習無法回家,所以這次回家是我很期盼的時候,

家真的是溫暖的地方,在外讀書,或許是提前感受出社會時的情形,

只能說是赤裸裸地承受著將要面對的、未知的一切。

 

而在家裡呢?感覺就算天塌了,還有爸爸跟媽媽在,感覺我可以卸下所有。

兒童文學的老師說:「人們心中都住著一個小孩。」

我啊!大概永遠都會是我們家的一個幼稚小孩吧!

 

向日葵、英國旗、KISE色,對我來說這張圖夠私心了。

 

 夏洛克龍  

贈妹妹的小紅龍,現在妹妹拿去當手機桌面了,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夜〃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