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圖_朱紅末青    

一考完期末考,真的非常想家,

雖然考完的下周還有專題報告,但是還是二話不說就衝回家了。

這是回家後放鬆的點圖遊戲,記得以前考完都會來個點圖遊戲,

呵呵,下次別玩好了,感覺自己一頭熱的。

 點圖_朱紅末青    

這是鏡的點圖,鏡說想看我筆下的朱紅,只可惜並沒有末青的鳥屁屁啦!

這是傳說中的全圖了,鏡鏡喜歡我很開心,我也期待鏡筆下的末青哦!

不知道配色會不會很奇怪?

 

風_植物角機械工藝翅膀  

這是今天的跟風塗鴉,雖然已經報告完了,但是壓力感卻沒有消失,

心情不美麗連畫的東西也不美麗了。

因為心情與壓力好像會影響自己的幻想(被打XDDD

所以就交給噗浪大神,再次跟老風了。植物角、機械工藝、翅膀。

身體的一半是機械!眼神感覺在鄙視人啊!

 

大嫂    

再來是大嫂哦!圖的來由是星期四生化實驗前夕,約好要畫給大嫂的畫像!

呵呵,圖果然也是日記的一種啊!心情好像也跟著回到那時候,

那時聽著大嫂講著他的畫冊裡的圖,然後大家聚集在農院的門口聊到上課。

來學校已經第三年了,很開心能遇到菇菇家族的大家,心暖暖的。

 

塗鴉預備:

塗鴉太子  

考前亂想,太子如果綁成這樣的話……

塗鴉狸貓  

星期日晚上,我先去學校練兒童文學的戲劇,爸爸送我回我的住處,

結果爸爸趁我不在的時候把我畫的小狸貓拿去打卡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狸貓 跟風 太子 末青
    全站熱搜

    子夜〃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