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果的約定  

這張這張,對我來說真的是又愛又恨的一張圖。

昨天迎新回來後,突然間很想畫畫,所以又開始拿起筆撇來撇去了。

又愛又恨該怎麼說呢?愛是昨天快要睡覺的時候,寧桑突然說要讓我的草稿動起來。

那時候我不知道開心的跟什麼一樣,或許我應該也去學學製作動畫。:P

 

而恨呢!就是今天中午的悲劇,我深深體會到定時存檔的重要性了。

這大概是我一生中第二次體會所為心碎的滋味,

我想……這已經不只是心碎,而是心已經化成灰,然後隨著風飄散了。(誇張

因為我對待自己畫的圖畫或是塗鴉,我都把他們視為孩子般的呵護。

我竟然眼睜睜的看著它一秒消失啦!(夠了xDDD

糖果的約定(截圖)  

簡單來說就是辛苦花了一個早上的上線搞,加上色全部砍掉重練的意思。

不過在我鬼吼鬼叫、發呆發愣看著空空如也的電腦時,

我正面臨糾結的一刻:

「我要發憤從零開始,或是假裝從來沒有。」

結果還是選了從零開始,我想大家都會選擇這條路吧!(握拳

 

剛剛把完圖丟給了寧桑看,後來兩人惡搞編劇的細胞全開。

哥哥跟弟弟的角色,猜猜誰是哥哥誰是弟弟吧!(燦

不過後來發現角色其實可以互換,而且沒有違和感。

後來決定要淺藍色衣服的當哥哥,而穿運動風的當弟弟了。

 

糖果的約定(截圖2)  

  兄弟倆年紀相差甚遠,弟弟還只是個還沒上小學的小孩,而哥哥就因為考大學而搬離了家中。

 

  每次難得一次回家,最開心的還是看到弟弟開心的笑容,但是每次到了周日的晚上,哥哥總是看著小小的身軀強忍的淚水與自己道別,看著弟弟圓圓大眼裡打轉的淚水,總是覺得不捨。

 

  於是哥哥和弟弟約定好,一個棒棒糖換一個笑容。

 

  「來,這個棒棒糖給你,弟弟能不能笑著送哥哥回學校呢?不然哥哥會很擔心你是不是又偷偷躲起來哭了。這樣,哥哥會擔心的,好嗎?」

 

  「那……哥哥要答應我下次要早點回來哦。」小小的手揉著身前的衣服,眼睛還腫腫的,聲音也略帶一點哭腔。

 

  弟弟衝向前抱住哥哥的腳,哥哥看著弟弟可愛的動作笑了一下,並且將弟弟舉起然後抱在懷中,摸摸他的頭:「好哦!只要你乖乖吃飯、乖乖聽媽媽的話,哥哥就會早點回來哦!」

 

  「嗯,還有糖果。」弟弟將臉埋在哥哥的胸前,然後撒嬌的發出了悶悶的聲音。

 

  「呵呵,好!」

 

  而這樣的約定持續了好幾年,但是等到哥哥畢業出國念書、到外地工作,而弟弟也因為就學的關係搬到外面去住,而兩人見面的機會只能說寥寥無幾。

 

  而這張圖大概就是十幾年後見面的情景了。

 

  「給你。」哥哥遞出一隻粉紅色的棒棒糖,心裡想,都這麼大了還送這個會不會太幼稚了?而且不知道弟弟還記不記得。

 

  「哥,這是?」弟弟一臉疑惑,看到弟弟的表情的哥哥不經尷尬了起來,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愚蠢。

 

  「是約定。」哥哥滿臉通紅的說著,然後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把棒棒糖推給了弟弟,正打算找個地洞鑽下去。

 

  弟弟把糖果塞進了哥哥的嘴裡說著:「嘿嘿!原來哥還記得。」

 

  「來,哥哥,啊!」

 

 

挑戰_3影x右  

這張是前天畫的圖,這張一樣是挑戰30的題目之一,遊戲。

圖中的是影跟右狐哦!這張的故事大概是影和右狐在玩搶奪面具的遊戲。

而看圖就知道,右狐輸了哦!(燦

 

挑戰_3影x右  

這張是本來的草稿,我知道感覺上有點不一樣。

那是因為用電繪再畫一次的時候做了微調,所以才會這樣。:DD

最近瘋狂畫右狐跟影呢!害我都被寧桑念說偏心偏很大。:P

快要開學了,所以最近在把握最後可以盡情畫畫的時間,當然要畫自己的兒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夜〃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