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朔  

勾咩啦!正因為是過年,所以今年子夜並沒有畫情人節賀圖了(藉口XDD

今年過年完完全全是去放鬆的,感覺這樣開學後才能走得更有動力。

(一切都是不想畫賀圖的藉口XDDD)

是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那兒子也可以說是母親前世的愛人吧!

所以今天的我就和我最愛的家人跟心愛的兒子們一起過啦!

方朔截圖  

前陣子看到燄大大的部落格上在舉辦兒女祭,整個很動心,

所以想拉著幾個孩子去參加,還可以去認識其他人的孩子們。(心

說到參加的人,我還是很私心的找了方朔了。(羞

*設定

姓名:潘方朔

性別:男

種族:妖狐

擅長:藥學、法術

個性:認真、嚴肅、聰明,外在冷冷的但是內在其實是很溫柔的人。

   情感專一、洞察力強,但是對於自己的事情反而不太在意。

特徵:藍眼、褐色長髮,額頭有一束向後梳去的頭髮。

   緊張、受驚嚇、處於警備狀態時狐耳和尾巴會顯現。

 

爸爸生日賀圖   

好啦!身為我父親上輩子的情人,所以來獻上沒機會上傳的生日賀圖了。

這三隻是我們家三個小孩的Q版圖哦!上一次是真實版、這次換可愛版的。

中間是妹妹、左邊是弟弟、右側的是我。

 

拉住與回首   

這張呢!是我某天棄板板潛逃,默默找鉛筆君玩去的圖。

單純想畫一個回頭拉手的感覺,而背景也算是在練習這樣的空間感。

看著這張圖就有一段坎坷的過去啊!(欸欸XDDDD

111  

 

 

藥廠塗鴉  

這張是去藥廠那陣子畫的,也是塗鴉囉!(燦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沒情人的就好好過年吧!有愛人的就好好的過情人節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子夜〃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